我圈名真不叫降斩

奈吹和伞吹,天雷厕品宿蝶宿古摄香勿扰,除主cp杰佣外近期吃夜骨

【火黑】我将以爱为你赎罪(13)

泽守琳

13.

“火龙哥哥!看老师给我的评分!“黑龙兴冲冲的扑向刚刚回家的火龙,给他展示定制项目上的评分,上午一塌糊涂,下午就有很不错的改观,火龙见着黑龙确实正常许多了,不由得感叹找了个好老师。

“很棒哦,小龙很棒,继续努力吧!哥哥......很开心。”火龙由衷的感叹黑龙的变化,不由得露出温柔的神色,黑龙看在眼里,自然而然的更加相信黑暗的话。

没有谎言掩盖不了的黑色,那么只要依靠演技,就可以一步登天瞒天过海了吧?

“火龙先生可还满意鄙人的教导?”隐秘走出来,脸上带着些许潦草的绯红,领口的衣服有些许的凌乱。

“老师?您还没离开吗?您怎么很凌乱的样子,难不成是黑龙给您添麻烦了?”火龙第一时间还是怀疑黑龙,让黑龙很不高兴,不过火龙哥哥的视线已经在靠近了,黑龙还是很欣喜的。

“咳咳......说来惭愧,在您家里反而.....不多说了,黑龙的表现很好,所以我留了些时间,想给您亲口报告这个事情。”隐秘清咳两声掩盖些许尴尬,黑暗从后面出来,耳朵红红的好像被揪过一般,火龙似乎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

怪不得会说惭愧呢,这位老师和跟随那位原来是伴侣吗?

“没事的,我走的急了,没给您交代清楚,楼下的南北角的客房可以给您使用。”火龙尴尬笑笑,真不想当秒懂的男人。

“咳咳......我们先走了,黑龙真的很不错,您该给他更多鼓励。”隐秘拽着黑暗浅浅道别便离开。

“好的......您一路小心。”火龙回过头看着黑龙,“黑龙受到老师的表扬了哦,为了奖励黑龙,哥哥可以答应今晚给你吃肉哦。”

“好耶!最喜欢火龙哥哥了!”黑龙像个小孩子一样,不过黑龙中午却不是吃的正常食物,那是黑暗精心准备的,他撒了慌。

火龙看着小孩乖巧吃饭的模样,想着小孩终究是不坏的,也可以放心了,似乎这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迈进,火龙的心也微微松了口气,只是他不知道这份正在萌芽状态的感情,要怎么和黑龙表达,他喜欢的是哥特,就算是说他们绝对不会在一起,感情这种事情要怎么勉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他火龙可能仅仅只能给人救赎吧。

什么时候被爱的权利才能光临到他的身上呢?火龙等了那么久,他相信命定之人,只是出现在他身边的人都不喜欢他,这么久其实火龙也放弃了。

火龙原本想着放小孩自由,却做不到说服兄弟和他在一起,他确实和哥特星云相处的时间比和黑龙相处长,但他对黑龙没有一丝虚假。

犯下错的究竟是谁呢?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