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名真不叫降斩

奈吹和伞吹,天雷厕品宿蝶宿古摄香勿扰,除主cp杰佣外近期吃夜骨

【火黑】我将以爱为你赎罪(14)

泽守琳

(对所有人来说火龙是懦弱的,偏爱的,和难以割舍的,他将一切都丢给哥特,试图逃避黑龙那扭曲的观点,他做不到的事情,他一直给自己找借口,殊不知只会把黑龙推的更远,即使是最后,他也会义无反顾站在这个不爱他的身前吧?)

14.

火龙不知情,黑龙在掩盖,阴谋在滋养,结局已注定。

“前辈......您看来恢复的不错呢~”隐秘准确的寻找到星云,虽然星云依旧赖于床榻上,但对于来人,星云却是集齐厌烦。

“你来做什么,怎么.....看我的笑话么?”星云皱起眉头,当初这人来时就干了场坏事,几次做一些私底的事情被星云撞到,秉持着自身利益没有损害下,星云对隐秘做的事情都没在意也没有告密,只是星云本能讨厌这个人。

无论是作为后辈还是现在。

”没什么......只是见到前辈您还活着,真是可惜呢,如果您直接死去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挣扎这么久的痛苦呢?”隐秘对星云虽然依旧是笑脸,但语气里已经透出动怒的影子。

“那么真是让你失望了,虽然不知道你想做什么,离黑龙远一点,你一出现果然没有任何好事发生,盯上火龙对你有什么好处么,我依稀记得唯一和你有恩怨的人只有我,难不成你觉得这样能让我破防?”对这所谓的老友星云并没有久别重逢的喜悦,而是无比的厌恶和不好的预感。

“您对我还是那么毒舌呢,接下来的事情您可能不能见证了,不过作为牺牲品......您可以光荣离开了。”隐秘强压下怒火,对星云他果真保持不了那副假笑。

“......我劝你收手。”星云愣了愣,不希望发生什么坏事,但现在好像最坏的是他了,乖乖.....你们到底教了黑龙什么?

真是太糟糕了,哥特......我差不多该离开你了。

即使是死亡,星云也没有表露出隐秘期待的表情,那种支配者看见绝望的感觉,隐秘确实没有体验到。

“呿......真是讨厌啊前辈,即使是这种情况你也在我面前抱着该死的自尊心呢。”

“老师,我做的对吗?”黑龙愣愣的站在一旁,他似乎也是第一次见这么失态的老师。

“你做的很好,处理一下吧,他就交给你了,记得给你火龙哥哥一个惊喜。”隐秘点了点头,揉了揉黑龙的头,把善后的事情推给黑龙。

“好的。”

.......

“黑龙?你在家吗......怎么不开灯呢。”火龙一如既往的回到家里,只是今天很不一样,一个月以来,黑龙都会开满灯等着他回来,今天是怎么了。

“黑龙?......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火龙下意识往前走了走,漆黑里和外面的花园灯照进来的浅影里,也没黑龙的身影,随后就是猛烈的疼痛感,然后眼前一黑失去知觉。

黑龙从黑暗中站出来,把火龙一点点抗上沙发,紫色眸子暗了暗。

“火龙哥哥,我还没布置好呢,你回来太早了,明早,给您惊喜。”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