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琳觉得奈样布星

奈吹和伞吹,天雷厕品宿蝶宿古摄香勿扰,除主cp杰佣外近期吃夜骨

【火黑】我将以爱为你赎罪(12)

泽守琳

12.

“这位是你的老师,隐秘,你的所有一切都需要听从老师的安排,我不会给你太满的课程,但如果你不听老师的话,我不介意当一个严厉的哥哥。”火龙本想着那人不会答应,毕竟他的装束也不像是个老师,没想到他很爽快答应了,只是他没有索要任何报酬,火龙只觉得自己有些鲁莽,或许他该和哥特商量一下这个老师的来头才对。

他只需要能让他的同伴一同教导黑龙的权利,相对于火龙来说,像捡了两个漏子一样。

“知道了......火龙哥哥.....”黑龙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他最相信的人果然要把他交给别人了么。

“乖,等你学会.....我会让你继续吃肉的。”火龙安抚的揉了揉黑龙的头,他不想去找哥特,也不想就这样待在家里,于是他把烂摊子丢给了仅仅一面之缘的陌生人。

“这位是我的朋友,可以负责教导体术方面的事情,请您放心。”隐秘笑了笑,对黑龙行礼后介绍身后的黑暗,显然他的一切工作都做的很好。

“那么,交给您了,我需要去解决一下别的事情了。“火龙点了点头,虽然不放心但他真的不想脑子混乱的时候处理问题。

“请您放心。”隐秘和黑暗相视一笑。

等待着火龙走远,隐秘和黑暗卸下了伪装。

“你,你们......”黑龙看着两个似乎不怀好意的人,下意识向后退,两个人都没有说什么,一步步的盯着黑龙的眼睛,随着黑龙的后退节奏逼近,直至黑龙的背脊撞到墙上,黑暗拽着黑龙的双臂压到墙上。

“你好啊......小家伙,你的愿望......我们可以帮你实现哦。”

黑龙瞪大了眼睛,从震惊到不可思议,“我的愿望?我想......想要哥特哥哥......”

“当然可以,但是你知道的......你的火龙哥哥很烦吧?处处都管着你呢......”黑暗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才没有!火龙哥哥可是第一个愿意帮助我的人!”黑龙想都没想便反驳,在他眼里火龙就是给他救赎的人,火龙绝对不会伤害他的,毫不犹豫的拒绝。

“是吗?他才不想让你和哥特在一起呢,你想想小家伙......他先认识的哥特和星云,不是么?他们相处了多久了?他和你相处才多久,你这就相信他了?有了事情他第一时间不是站在你这边吧?他是不是立刻跑过来质问你了?”

“诶?......”黑龙被一通的质问瞬间大脑宕机,直至黑暗放开他,黑龙顺着墙壁滑下去瘫坐。

“你也真是的,吓到小孩了.....就不能收敛一点吗?”隐秘走过来拍拍黑暗的肩膀,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黑暗的这一手独特的逼问洗脑法,还是很生效的,反正隐秘也没阻止。

“好像.....”黑龙脑子里一片混乱,和黑暗说的那般,火龙好像确实......更加在乎哥特和黑龙一些,难道那些温柔,都是骗人的吗?

“我说的对吧?”黑暗蹲下来,二指挑起黑龙的下巴。

“我该怎么做?火龙哥哥才会第一时间信任我?哥特哥哥才能喜欢我?星云才能永远消失?”黑龙的眼里依旧混沌,但主要目的已经很明显了,黑暗勾起唇角回头看了看隐秘和隐秘相视一笑。

果然纯白的纸张就是好染黑。

“别急......我们一个个来,消失的最好办法就是,杀了他。“黑暗在黑龙耳边低语,拖拽着黑龙跌入地狱。

“火龙哥哥不允许我.....”黑龙还没说完就被黑暗急促打断。

“老师授课的时候......不喜欢不乖的孩子打断,首先你得会伪装自己,然后我们会告诉你下一步计划,当然吃苦是必须的,这样你的火龙哥哥才会一直站在你身边,你也能收获你想要的爱。”

“好......老师。“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