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斩老师说宁芙奖投守夜人

奈吹和伞吹,天雷厕品宿蝶宿古摄香勿扰,除主cp杰佣外近期吃夜骨

【火黑】我将以爱为你赎罪(16)

泽守琳


16.

火龙松了口气躺在床上,魔杖早就被黑龙抽走了,虽然黑龙将他放进魔杖盒摆在客厅的展架上,火龙依旧是拿不到,火龙有了独立空间开始思考,黑龙为什么性格大变,契机在哪里,是因为他本性如此只是某个点位在火龙收养前忘记,如今凑巧想起来,还是有人为达到私欲故意为之,以至于暗地背着火龙教坏了黑龙,火龙脑子里一下闪过隐秘和黑暗的影子,还没有等火龙具体细想,逐渐逼近的脚步声,火龙连忙将手里星云的遗物塞到床垫下面,确认不会被发现后火龙假意脱衣服,正好撞上黑龙进门。

“火龙哥哥?”黑龙盯着火龙健硕的后背出神,他虽然知道火龙身形比他大一圈倒是没见过火龙脱了衣服以后的模样,平时被外套包裹,现在只剩下一件贴身衣物,虽然没完全表露,但轮廓就很是诱人了。

“黑龙?抱歉.....我以为你不会再来了,我马上穿上。”火龙一脸诧异的模样,连忙从床上拾起外套。

“不用......我也不是小孩子了,火龙哥哥......”黑龙从身后双臂抱住火龙的腰贴近火龙,身高和体型差异让黑龙有些吃力,火龙也周转不开。

“黑龙?怎么了......么?”火龙不知道他又怎么了,现在的火龙看不透他,只能尽可能稳住黑龙的情绪,可笑,自己家成了囚禁自己最好的地方。

“火龙哥哥......要做么?”火龙回过头的视角,黑龙脸上带着些许羞意,不知道一下哪里戳到什么点位了。

“做......你说什么?”火龙愣了,这孩子刚刚说什么,火龙希望自己没有理解错了意思,黑龙不会想和他做爱吧?

“当然是......做羞羞的事情了,火龙哥哥难道不想么。”黑龙知道火龙喜欢他,或许火龙自己都迟钝的还没有意识到。

“你不是喜欢哥特吗?和我做......”火龙心里反而有些小惊喜,他对感情很是迟钝,总是在动心的时候将其理解为浓烈的好感。

“我喜欢哥特,和我想和火龙哥哥做,没有冲突的,况且火龙哥哥......你喜欢的是我吧?现在正有一个机会在这里,为什么不冲过来把握住呢?”黑龙慢慢开始褪火龙上半身的最后一件衣服,逐渐展露出黑龙想要的全貌,黑龙不自觉勾起唇角,好棒的身体。

“黑龙......你确定么,这可是第一次,你思考清楚再做决定,趁我现在还忍耐得住。”火龙承认他喜欢黑龙,但从未想过亵渎,此时他虽然不知所措,但一想到黑龙喜欢的是哥特,火龙就过意不去。

“为什么.....要忍耐呢,火龙哥哥?”黑龙的手不老实的隔着布料......

  (16结尾及17不会上传至LOFTER)

评论(2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