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名真不叫降斩

奈吹和伞吹,天雷厕品宿蝶宿古摄香勿扰,除主cp杰佣外近期吃夜骨

【火黑】我将以爱为你赎罪(15)

泽守琳

火龙终究是不称职的监护人,他被骗的太好了,以至于黑龙终究变成如此扭曲,他的问题,却依旧想要让哥特来救赎。

15.

火龙良好的生物钟让他一如既往的和准点左右差不多清醒,一块星月的衣料......这是火龙迷迷糊糊的时候和真的睁眼清醒时看见的第一眼。

星月?怎么这么眼熟,视线上拉,一个开膛破肚的星云在餐桌上躺着,内脏竟然散发出温热的气息,这等模样本该是死透了才对,火龙这才明白自己被绑着坐在餐桌前。

“火龙哥哥......喜欢吗?黑龙给你准备的早餐。”黑龙从身后扶上火龙的肩膀,火龙猛地回过头,还是那副天真的脸,为什么会作出这种事情?

“火龙哥哥不喜欢吗?这可是黑龙准备了好久的礼物,火龙哥哥?”黑龙的身子从左侧探出来,逐渐展现在火龙的视线里。

“黑龙?你不要告诉我这就是星云!”火龙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就变了模样,难道他一直在隐藏吗。

“火龙哥哥真聪明......我想让你和我一起见证。”黑龙眯起眸子微笑,他的手里是血淋淋的心脏,他一点点将这份炙热的心脏切片,宛如一道精雕细琢的菜一般,精细摆盘细枝末节。

“尝尝看吧火龙哥哥,心脏是猎物最糯滑美味的地方,为了保存完整我避开了很多致命伤呢。”黑龙将盘子放置于火龙面前。

“我忘了火龙哥哥被我绑着呢,这样好了......我喂哥哥吃好了,不过仅此一次哦~”黑龙抬起叉子将切片的心脏插起凑到火龙嘴边,紫眸死死盯着火龙,看他会不会接受,吃掉自己的好友。

火龙木纳的微微张嘴,或许顺从他还能保证星云的遗体完整,或许哥特会察觉找到这里。

“我还以为火龙哥哥会拒绝我,可惜......我还是喜欢哥特哥哥......”黑龙趁机将“食物”塞到火龙嘴里,直到火龙真的咀嚼吞咽才继续,火龙自知逃不掉了,也接受了虽然是血肉的味道,但一旦想到这是星云,火龙只能用力克制心中的反胃。

“火龙哥哥许是没吃饱,我还准备了蛋糕,我去给你拿。”黑龙点了点头,不论火龙答不答应,转身走向厨房。

松了口气的火龙下意识瞥到星云的手是紧紧攥着的,一点点黑色的布料一般的东西露在外面,许是黑龙并没有仔细搜查,好像里面有什么东西,趁着黑龙离开间隙,火龙站起身侧身拽出了,很快坐下攥在手心里。

黑龙也跟着出来,那是血冻,看起来很像羊羹的“蛋糕”来自哪里火龙也能猜到一二。

“可是黑龙,你知道我不喜欢吃甜食,要不你给哥哥戴上手铐?哥哥想休息好嘛,如果黑龙不相信哥哥的话,可以一直拷着哥哥,也就是难受而已。”火龙假意惺惺的偏头蹭了肩膀上衣服两滴泪。

“才不会让火龙哥哥不舒服呢,火龙哥哥要是累了,以后我可以给你送到房间去。”黑龙很满意火龙的态度,没有注意火龙死死攥着的手,送火龙回房间后,铐上单手,贴心留下链子后黑龙满意离开。

“哥特,这么久了你在哪儿.....星云出事了你知道么.....但愿我还能坚持。”火龙慢慢展开手心,看着手里的物品紧绷神经,不知道这种状况会持续多久。


评论(7)

热度(53)